close

這種感覺很像當兵在數饅頭準備退伍!

其實我應該要慶幸,至少我們沒有惡言相向,還可以平靜生活,也可以聊天甚至出遊,吃飯...............

原諒對方,同時也原諒自己!

而去為難一個人,同時也為難自己!想想以後難道要這樣過生活嗎?我不想要這樣的生活~

即使是一個人漫無目的過生活,也好過帶著無限恨意又時時刻刻去想起這件事,那人生實在太累了!

也許我可以重新燃起我喜歡看書的念頭,畫圖的念頭!!

也許我可以漫無目的的騎著腳踏車,穿梭在都市叢林中。

短期間這算自由吧!

往後會是怎樣,我不再去思考,也無從思考起!

也許認識新朋友也是蠻不錯的感覺!

日子是一天一天過!

我想我會很傷心的!要恢復一陣子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in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